联想奥运纪念笔记本唯一真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1:11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联想奥运笔记本到站

    一台在全球只发售2008台的笔记本;一款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设计团队设计的笔记本;一款令人期待的纪念版笔记本——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笔记本在前不久公布于世了。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台笔记本,而且也是整个国产笔记本ID设计的新突破。IT产品与体育的完美结合,她没有Acer-Ferrari的硬朗,也没有Asus-Lamborghini的霸气,而是多了几分娇美。12英寸宽屏的尺寸让她更像一个尤物,尚待我们细细品味……

联想奥运纪念笔记本唯一真机评测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笔记本

    相信每一位读者都已经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有了足够多的印象,中国传统文化渗透到了现代的体育当中,让我们不仅深感自豪,而且我们也不得不承认,最终的设计非常完美。如何将这一完美设计延续下去呢?去购买火炬模型?好像不太可能,而且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同样的设计不如直接转换成消费品的外观,而且两种不同类型的产品来自同样的设计团队——联想创新中心。

联想奥运纪念笔记本唯一真机评测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笔记本

    红色的外壳(顶盖+底部)上配以白色的祥云图案一下就让这款笔记本的主题凸现,而且外壳图案的工艺不仅仅简单的喷涂或是烤漆,而是2007年最流行的“多层叠加”,也就是说我们能看到的图案是在一层硬度很高的透明外壳下的,这样不仅保护了图案的完整性,而且还能起到反光的作用,看起来更华美。同样的技术在hp的DV2000系列、2007年的东芝Satellite系列、华硕U1系列等笔记本上均有应用。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奥运笔记本到站
·联想奥运笔记本细节设计
·联想奥运笔记本产品设计
·联想奥运笔记本底部设计
·更多联想奥运笔记本真机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