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品不断,东芝推出Yonah核心笔记本CW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4:41 天极yesky
健圣 

  刚刚介绍完了东芝采用酷睿2处理器的Satellite AW6,没想到与其同期推出的,还有一款Satellite CW2,看来最近可真是日系厂商的新品高发期啊。

  Satellite CW2拥有两种版本,低端的型号采用了Celeron M 410处理器,基于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设计,内置512MB内存、60GB硬盘、DVD刻录机。提供了USB 2.0×3、Type2 PC×1、Ethernet、V.90、D-Sub15×1、S输出等端口,预计售价为8350元人民币。

新品不断,东芝推出Yonah核心笔记本CW2

  高端版本采用了Core Duo T2300处理器,基于Intel 945GM芯片组设计,内置512MB内存,100GB硬盘、DVD刻录机,预计售价为11400元人民币。接口方面它提供了USB 2.0×4、IEEE 1394×1、Type2 PCト×1、多合一读卡器、IEEE 802.11a/b/g无线LAN、Ethernet、V.90、D-Sub15×1、S输出等端口。

  两款产品都采用了14.1英寸WXGA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整机体积为343×242×36.5~38mm,重约2.4/2.5KG,续航时间分别为1.3小时/3小时。(低配/高配)


  阅读关于 东芝, 笔记本, Satellite, CW2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