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酷睿2笔记本电脑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0:3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酷睿2笔记本电脑正式上市
联想基于酷睿2双核移动处理器笔记本天逸F40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8月28日,联想推出基于酷睿2双核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天逸F40A,预示着以酷睿2为标志的64位双核移动计算时代全面拉开序幕。

    比起年初32位的Napa平台,无疑64位的酷睿2处理器的诞生更具市场影响力。据官方资料显示,采用了酷睿2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比采用上一代双核处理器产品在性能将提升20%,而功耗维持原有水平;同时,数据运算的有效等待时间将节省一半。

    此次联想首批推出的酷睿2笔记本联想天逸F40A,采用英特尔酷睿2 双核处理器T7200,频率2.0GHz、667MHz,4MB二级高速缓存,配备了1GB 667MHz内存和120GB SATA硬盘、还有256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7300独立显卡和吸入式的DVD刻录光驱等等。除了新的技术平台的使用带来的性能提升外,天逸F40本身具备娱乐飞梭、人脸识别等应用。

  “就像现在买

数字电视是为了迎接数字电视时代到来一样,现如今购买酷睿2笔记本,就是为即将到来的64位移动计算时代做好一切准备。”在谈到联想笔记本在酷睿2产品上的规划时,联想大中国区笔记本营销部总经理白欲立表示:“笔记本64位双核技术的推出,无疑将开创继奔腾时代之后又一个崭新的计算时代。64位双核移动计算平台的采用,也为日后迎接微软新一代
操作系统
Vista做好了充分准备,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全面进入64位双核计算时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