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深圳]实属罕见 索尼独显迅弛本7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6:04 IT168.com
作者:朔郎   

  【IT168 深圳行情】如果不是这几个月笔记本产品的疯降,真是不敢想象,一款索尼带有128M独显的大宽屏本子,可以卖到7988元。这款产品为SONY VGN-FS48C ,今天刚刚降价一千,成为中高端用户良好的选择。

[深圳]实属罕见索尼独显迅弛本7988元

  SONY VGN-FS48C 拥有15.4寸的宽屏,采用了索尼独有的双灯管贵丽屏,使用Wide View技术,搭配128M NVIDIA GeForce Go 6400显卡,视觉上无可挑剔。不过这款机器重量方面达到2.85kg(含电池),不适合搬来搬去。

[深圳]实属罕见索尼独显迅弛本7988元

  配置方面,使用了Intel Pentium-M 740 Dothan处理器,拥有迅驰II(Sonoma)技术,主频1.73GHz,2M二级缓存,搭配Intel 915PM,组成了强大的处理系统,系统总线频率533MHz,支持DDR2内存,标配512M,最大支持2G。存储方面,也不小气,60G的硬盘,COMBO光驱,满足数据存储的需要。显卡方面,还是比较强劲的,NVIDIA GeForce Go 6400显示芯片,显存方面,独立64MB,最大可扩至128M。

[深圳]实属罕见索尼独显迅弛本7988元

  接口方面,USB 2.0×3、i.LINK(IEEE 1394)S400(4pin)、网卡(RJ-45)接口、音频输出接口、话筒接口、显示输出(VGA)、电话线(RJ-11)接口、扩展槽插槽、记忆棒插槽等。

[深圳]实属罕见索尼独显迅弛本7988元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宝华一楼H1A03,电话:0755-83742268。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