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双核也疯狂 浪潮双核电脑仅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21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促销】近日,浪潮电脑以3999元的震撼价格推出了一款商用双核PC产品,成为国内首家打破双核PC4000元大关的电脑厂商。同时,浪潮电脑宣布,以 “芯跳双核、心动价格”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此次活动从8月1日至9月30日历时2个月,在此期间浪潮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商用双核的普及风暴。而浪潮此举,也向一直稍显沉寂的商用PC市场抛出了一枚重磅炸弹。

    作为专注于商用计算领域的浪潮PC,一直在教育、网吧、政府等行业保持着领先地位。而由于行业市场的特殊性,在以往轰轰烈烈的促销大战中,几乎看不到浪潮PC的身影。此次浪潮PC的一鸣惊人正是看准了中小企业市场对双核PC产品的广泛需求。而3999的超低价格也让联想、惠普等竞争对手猝不及防。

双核也疯狂浪潮双核电脑仅3999元
实物为CRT显示器,请以实物为准

    据了解,此次促销的主力机型浪潮希望H530采用英特尔奔腾D 2.8G双核处理器,拥有1MB二级缓存,800MHz FSB前端总线,与当前市场同价位的上一代P4产品相比在并行任务处理效率方面有显著的提升。而512M内存、80G SATA 硬盘和16倍速DVD的配备也能轻松胜任多数企业用户的商务办公需求。对于想以有限的投入将IT办公升级到双核平台的中小企业客户而言可谓极具诱惑。

   “除了价格和配置,商用PC产品的易用性、稳定性是缺乏专职IT维护人员的中小企业用户关注的焦点,此前希望H系列商用电脑已顺利通过国家MTBF(平均无故障使用时间)10万小时无故障测试,这将为用户的无忧应用提供稳定保障”

    2006年的PC市场双核技术无疑已成为各大家用和笔记本厂商追捧的焦点,但在商用PC领域双核似乎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业内人士分析浪潮此举必将引发新一轮的“商用双核热”,从而使加速双核产品商用计算领域的应用和普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