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学生机大PK 六款超值笔记本电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8:4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CNET中国.ZOL 8月3日报道:性价比一直是衡量一个产品值不值得购买的重要标准,笔记本电脑的性能越高,其相对价格越低,它的性价比也就越高。就一般的工作学习而言,处理器、内存和硬盘是影响性能的主要指标。

    目前市场上AMD炫龙双核、英特尔酷睿双核和英特尔奔腾M等处理器被各大笔记本厂商广泛采用。从技术规格上来看,AMD双核处理器只有90nm制程、总共512k的二级缓存。在应用软件测试的过程中,PCMARK2005由于使用反复打开同一界面的测试方法,有利于较大二级缓存的处理器,酷睿双核占优;而在SiSoft 2007中TL-50比T2300稍强。所以说炫龙双核和酷睿双核应该属于一个级别的处理器。双核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已经全面超过了单核心的CPU,所以奔腾M处理器价格没有明显优势的情况下,已经很难让消费者对其倾心了。

清华同方K431    参考售价:6499元

    配置方面清华同方K431采用AMD Turion 64 X2移动处理器TL-50,1.6GHz,256KBx2二级缓存,支持64位技术,31W最大功耗,最高可以支持DDR2 667内存并支持双通道技术。采用的是在台式机上常用的GeForce 6150+nForce 430芯片组,集成显示核心最大共享128MB系统内存,单条512MB DDR2内存,60GB 5400转SATA硬盘,康宝刻录光驱。

学生机大PK六款超值笔记本电脑推荐

清华同方K431

    网络方面具有调制解调器和10/100网卡,音效方面采用高保真音频控制器(High Definition Audio),支持数字7.1声道输出。接口方面具有3个USB2.0,Express Card插槽,VGA,RJ45,RJ11,7合1读卡器(MMC/RSMMC/SD/miniSD/MS/MS Pro/MS Duo),1394接口,以及串口。具有长达3.5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

    点评:配置了AMD炫龙双核处理器,在保证性能的同时兼顾了经济性。同时标配512MB单条内存,方便日后升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清华同方K431
·ThinkPad R60e
·华硕A8H20F-DR
·Acer Aspire 5542NWXMi
·东芝Satellite L100
·惠普Compaq Presario B28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