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深圳]不到五千 清华同方高配置PC多礼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0:52 IT168.com
作者:小马   

【IT168深圳行情】在国产品牌中,清华同方一直以高质量强配置得到国内消费者的信赖。近日笔者发现一款清华同方真爱T5150U仅售4999元,免费赠送价值千元的《同方电脑学习大礼包》和价值千元的《同方电脑知识大礼包》,另外如果朋友们双休日前往购买T系列的台式机都会有打印机赠送。很超值,想要买PC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是否购买这款机了。
[深圳]不到五千清华同方高配置PC多礼送

清华同方真爱T5150U采用AMD闪龙64位处理器3400+,而不是时下流行的双核。但是,它配有ATI X300SE 128M PCI-E的独立显卡,画面清晰流畅。512的DDR内存,让游戏爱好者体验极速游戏快感体验。80G 7200转(串行S-ATA)的硬盘,给一般用户提供宽敞的娱乐存储空间。DVD-ROM光驱,提供无限影音娱乐。配有5.1声道声卡,集成100M网卡。另外,这款机还配有8合1的读卡器,2.0的?立体声木质音箱,19英寸宽屏8豪秒的

液晶显示器,五千元以下买的一套如此高配置切配置全面的PC中能配有19英寸的宽屏液晶很超值。

[深圳]不到五千清华同方高配置PC多礼送
清华同方真爱T5150U采用全中文菜单选择,有一键恢复功能,键盘上有明显的恢复按键,使用更方便、快捷。优化的散热孔和风流控制设计,保证更高性能的系统稳定长效运行。采用大口径散热风扇,通过降低转速,在有效的降低系统噪音的同时,延长系统的寿命。
[深圳]不到五千清华同方高配置PC多礼送

[深圳]不到五千清华同方高配置PC多礼送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宝华大厦一楼H1K13号,电话:0755-83742948。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