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AMD宽屏笔记本W3 6999元起狂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2:0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COM   

    【IT168 北京行情】华硕W3是华硕众多机型当中的经典之作,其出众的靓丽轻盈的身姿受到不少朋友们的青菜,至尊经典的ID设计,高强度碳纤合金面板,独特的竹隐式快捷键设计,无锁扣式磁质启合,超宽触摸板。体积尺寸为330 x 247 x 30-32.7mm,轻至2.2Kg。

华硕AMD宽屏笔记本W36999元起狂甩

华硕W3

    W3HT32Z-DR配置方面W也毫不逊色,采用AMD Turion64位MT-32处理器,标称频率1.8GHz; 15:9黄金比例14寸高流明绚丽宽屏幕,色彩鲜艳,还原度更高;512MB内存;5400转60GB硬盘;内置可插拔 COMBO光驱,可放第二块电池或第二块硬盘,升级空间更宽阔。内建ATI RS480芯片组,其Radeon Xpress 200M图形处理芯片/32M独立显存的3D处理能力足可以满足商力应用和家庭娱乐;1000Mbps以太网卡;56K调制解调器;华硕AUDIO DJ播放快捷键,不开机听音乐/AC 97规范的音效芯片;标配8Cell锂电池,配合第二块电池,使用时间最高可至7.43小时。

华硕AMD宽屏笔记本W36999元起狂甩

华硕W3

    接口方面:内建S/PDIF数字音频接口,麦克风接入口, RJ11 Modem 接口,RJ45 LAN 接口,四合一读卡器,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红外线接口。特价促销:7999元

    另外,W3HS33Z-DR采用32位AMD Sempron 3300+处理器,标称主频2.0G;采用5400转80G硬盘;其它方面与W3HT32Z-DR一模一样。而这款的零售价格却在6999元,更是超值,特别值得我们关注!

    华硕承诺2年免费保修和2小时快修的海星服务解除用户购机后的后顾之忧,再加上商家贴心的服务,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北京鑫国利业取得联系,电话:010-51285313,地址:科贸数字物流港9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