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比拼索尼SZ 华硕双核本W7J仅12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6:2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后场前锋

 

    本周,华硕的双核便携笔记本W7J已经大规模登陆市场,其采用13.3英寸宽屏,带有130万像素摄像头,而价格却比同样13.3宽屏的华硕W6F便宜不少。让我们来看看其具体价格。


比拼索尼SZ华硕双核本W7J仅12988元
华硕 W7K23J-DR笔记本

  

华硕W7K23J-DR(资料 文章 价格 评论)有珍珠白和银河黑两种颜色,采用英特尔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酷睿T2300双核处理器(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PM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128MB独立显存,通过TurboCache技术能扩大显存到256MB;13.3英寸绚丽宽屏,带靓彩引擎技术;512MB DDR2 533MHz内存,80GB 5400转SATA硬盘、内置康宝光驱和1000M网卡。另外,这款笔记本还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选配
蓝牙
2.0模块。

    接口方面,华硕W7K23J-DR拥有3个USB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TV-Out输出口,1个VGA接口,4合1读卡器和ExpressCard插槽;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

操作系统,6芯锂电池,全重约1.97公斤。经销商促销价13988元。

    而低端版本的华硕W7K23F-DR降为GMA950集成显卡,但增加了蓝牙模块,其它配置相同,售价12988元。

  外观上,华硕W7K23J-DR以流线型设计配合充满质感的镁铝合金外壳,人性化的磁性无锁扣设计,更显精致婉约。同时,依据人类视觉结构创建模型加入的华硕独家 Splendid技术,还可以在不同色彩条件下任意调节6种显示模式,让用户的视觉享受更加舒适惬意,减缓长时间工作的疲倦感。

    近日,索尼的索尼VGN-SZ13C/B在市场中也降到了13000元,与华硕的W7J可谓旗鼓相当。有兴趣的朋友就去华硕专卖店走走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