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方佳携手AMD推新品 拳出击网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6:30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报道】日前,自诞生之初就致力于为网吧行业提供量身定制产品与服务的方佳电脑,再度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方佳电脑网吧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并向到场的百余家网吧业主现场展示了最新的服务器和网吧专用产品,这是方佳电脑这一年来在产品研发、生产当中取得的重大突破。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李伟主任、AMD CPG战略及OEM事业中国区总经理潘晓明先生以及200余位网吧经营者出席了发布会。在现场体验专区,参会业主们现场感受到了方佳电脑带来的无限体验。

方佳携手AMD推新品拳出击网吧市场
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重头产品是方佳电脑的服务器产品。方佳服务器全部采用AMD处理器,支持64位计算,可全面兼容64位与32位应用。强大的处理能力、海量的数据存储、高度的安全可靠性及丰富的扩展能力使得方佳服务器成为整体综合水平超群服务器基础平台。可轻松胜任大型网吧、政府、教育、金融、部队等行业的信息化网络建设需求。

方佳携手AMD推新品拳出击网吧市场
方佳携手AMD推新品拳出击网吧市场
推出新品

    网龙X01系列产品在前期积累的基础上,更为出色。针对网吧业务中对Internet浏览、多媒体应用、游戏竞技等实际需求,方佳电脑网龙系列产品设计全部采用了AMD处理器平台架构,大大减小了内存访问延迟以及总线带宽争用,非常有利于网吧大型3D游戏的运行以及网页浏览的缓冲,在高效应用及网游性能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并且可以直接升级到双核处理器而无需额外投资,为网吧业主充分考虑到投资的保值性。

    对于可支持双通道内存的机型全部使用了双条内存大大增强了系统的整体性能。8毫秒LCD显示器确保适应各种规格的3D游戏和影视播放的要求。其他核心配件的选择上均充分考虑到网吧的高负荷应用环境,各类板卡采用一线大厂产品,电源全部是适合网吧使用的大功率宽幅电源,键盘结合网吧的需要采用了防水耐磨的使用设计等等,都确保了产品性能的领先特征。

    网龙601产品更是率先应用AMD双核处理器技术,采用了Athlon64 X2 3800+处理器,配合以双通道1GB内存、80G SATA 8MB缓存硬盘、PCI-E GF6600GT 128bit/128MB显卡、千兆网卡使得网龙601可完全适用于大型3D网络游戏、本地游戏,给玩家超级游戏体验。

方佳携手AMD推新品拳出击网吧市场
揭起解决方案LOGO

    “我们看好方佳电脑的未来发展空间。”AMD CPG战略及OEM事业中国区总经理潘晓明高度评价了方佳电脑在中国PC市场的发展态势,“中国拥有高速发展的广阔市场,AMD与方佳电脑在把握行业趋势、制定市场策略都十分敏锐,并都以创新的整体竞争力见长。双方的紧密合作,不仅有益于双方的成长,也将在整个PC市场的发展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相信,在AMD先进技术的支持下,方佳电脑将成为推动中国网吧市场高性能产品应用的主力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为作为互联网终端应用重要平台的网吧行业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从而推动中国信息产业、文化产业的发展。”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