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谁是娱乐王 索尼惠普Napa双核本本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9:27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海涛

酷炫使者 Napa娱乐机玩转市场

    随着1月9日Intel发布了最新移动平台技术——“Napa”后,各家厂商频频响应,其中针对与商用与家用的笔记本电脑已经不在少数,当然,还是为家用娱乐机倍受消费者关注。

    今天,编辑请到了在市场众多娱乐机型中脱颖而出的两款机器来到了我们泡泡笔记本PK场,这两款机器无论是价格还是定位都大体相似,所以这两款对比的话,会让您看出究竟谁才能称为家用娱乐王者。这两款分别是Sony的FE18C和惠普的dv5115TX,下面,让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它们吧。

谁是娱乐王索尼惠普Napa双核本本比拼
 
索尼Napa笔记本

    笔记本厂商Sony一直是是家庭娱乐类笔记本的领航人,而Napa发布之际,Sony更不会失去这次机会,推出了FE15C以及高配置的FE18C,这两款笔记本均采用了至今笔记本的顶尖技术,而相比FE15C市场关注度最高的是这款FE18C,其在配置方面、外型设计都给人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谁是娱乐王索尼惠普Napa双核本本比拼
 
惠普Napa笔记本

    而另外一款来到我们泡泡笔记本PK场的是惠普在近日针对家庭笔记本市场推出的dv5115TX,这款dv5115TX是之前DV4000升级而成,采用了最新的Napa技术以及15.4宽屏镜面高亮显示。

谁是娱乐王索尼惠普Napa双核本本比拼 VS 谁是娱乐王索尼惠普Napa双核本本比拼

索尼 VS 惠普Napa笔记本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就可以看出,这两款机型均属于近期推出针对家庭娱乐的本机,并使用的都是迅驰三代移动技术,简直是针锋相对。双方选手气势汹汹,一场大战一触既发,废话不多了了,下面我们就开始今天的PK大战,看看两款机器的激情碰撞。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