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高价陷阱何时休:K40卖5999还是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5:5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飞火流星

    TCL自从签约张靓影之后,暂不论其到底有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不过从其狂发新品的做法来讲,TCL比以前的确强悍了不少。TCL新本现在售价比以前平实了许多,很有实力派的卖相,这点倒是和张靓影的风格比较接近。就像最新K40笔记本,采用了流行的14寸宽屏,虽然还是配了赛扬处理器,但是其他方面都是不错的,售价方面北京方面的总代给出的价钱是6999元,但是不论是从其它地方分站还是网上的消息,这款机器在其他地区的售价都不到6千元,可见这其中还是有很大的空间的。不过编辑相信如果您要是去购买的话,应该可以拿到更加好的价钱。

  这款K40其实早就应该到北京市场了,但是据经销商介绍,K40之前由于河北地区热卖,所以延迟了在北京铺货的速度。究竟K40这款本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东西,能不能从其身上找到一点TCL今年对于笔记本产品线调整的趋势?

  K40采用Intel赛扬370处理器(1.5GHZ),Intel 910GML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60GB硬盘,集成Intel GMA900显卡,COMBO光驱,采用了14寸WXGA宽屏液晶(镜面高亮)。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没有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

高价陷阱何时休:K40卖5999还是6999元

正面

高价陷阱何时休:K40卖5999还是6999元

合盖

高价陷阱何时休:K40卖5999还是6999元

左侧标贴

高价陷阱何时休:K40卖5999还是6999元

右侧标贴

  在接口方面,K40拥有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VGA接口,另外标配的6芯锂电池、足够保证您正常使用3小时。整机约重2.3KG,作为新款14寸机型来说,这样的重量算是不错的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