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首款配备X1800 XT独立显卡笔记本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7:4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晨风

  英国Rock推出了一款配备了ATI公司最新的移动版Radeon X1800 XT显卡的笔记本电脑Xtreme CTX,这也使得Rock成为了全英国第一家推出配备此款显卡的笔记本生产厂商。

首款配备X1800XT独立显卡笔记本诞生

Xtreme CTX

  在硬件配置方面Xtreme CTX采用的是INTEL公司最新的Core Duo处理器,因此从该款产品的硬件配置上看Xtreme CTX完全可以在保持便携性的前提上满足绝大部分用户对笔记本性能方面的要求。

首款配备X1800XT独立显卡笔记本诞生

Xtreme CTX

  此次Xtreme CTX配备的移动版Radeon X1800 XT显卡是ATI公司目前推出的性能最强的笔记本显卡,该显卡配备了16条渲染管线以及8个顶点着色单元,其显存容量为256M。

首款配备X1800XT独立显卡笔记本诞生

Xtreme CTX

  Xtreme CTX配备的显示器的尺寸为17英寸WSXGA+ X-Glass显示屏,最大支持1680x1050的分辨率,硬盘采用的是7200转Serial ATA硬盘,内存为Corsair DDR2 667MHz内存,支持Wi-Fi, 以及Bluetooth并内置了网络摄像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