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周末超值笔记本采购:5999元产品六奇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8:2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后场前锋

    CNET中国.ZOL 2月24日报道:转眼又到周末,虽然我们前一段时间曾经介绍过5999元的诸多笔记本,但形势到本周又发生了新的变化。也许不敢让人相信,但是细算下来,5999元笔记本真的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例如奔腾M1.73G的处理器,128MB显存的X700显卡,DVD刻录的光驱,1400*1050分辨率的屏幕,以及无论是否人为原因都提供免费维修的服务,都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当然,这些优秀点也不可能集中在一台5999元笔记本上,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到底哪项功能是我们最在意、最喜欢的吧。

最强的服务

戴尔Inspiron 1300(配置 图赏 评论)n  升级两年服务六芯电池后  网上优惠价:6100元

    戴尔Inspiron 1300n采用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70,频率1.5GHz,1MB二级缓存。英特尔910GML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核心,最大64MB共享显存。512MB DDR2内存,40GB 5400转硬盘,内置康宝光驱,14.1寸宽屏液晶,标准分辨率1280x800。

  接口方面具有3个USB2.0、调制解调器、10/100M网卡、VGA接口、音频插孔、麦克风插孔,以及Express Card插槽。基本重量2.9Kg,体积为宽度356 mm,深度265.5 mm,高度35.9 mm,标配6芯锂离子电池,预装DOS操作系统,提供 2年下一工作日+2年全面保护计划+2年增强型电话技术支持服务。

    评价:虽然芯片组是910GML,但仍能搭建双通道,升级为512MB内存之后,GMA900显卡性能也有一定提升。而现在很多笔记本的损坏往往被厂商归咎为消费者的人为损坏,从而平白无故的增加了维修成本,戴尔的两年全面保护则不存在这种问题,可以说是这一价位笔记本中最强的质保服务。

周末超值笔记本采购:5999元产品六奇侠

戴尔笔记本Inspiron 1300n

最强的处理器

承运B740S  降价400后售价:5999元

    承运B740S采用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740,Dothan核心,频率1.73GHz,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915GM芯片组,GMA900显示核心,40GB硬盘,512MB DDR2内存,内置COMBO光驱,14.1寸东芝高亮液晶屏,采用超显亮技术(CSV)。

   接口方面具有4个USB2.0,IEEE1394,S-Video,VGA,红外通讯口,PCMCIA,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1000M网卡等。这款笔记本的体积为339x270x33mm,全重2.7Kg。装备4400毫安锂电池,预装DOS操作系统。

    评价:这款笔记本的模具在神舟系列产品中较为优秀,而超强的配置令整机性能极高,甚至超出很多6999元产品。

 周末超值笔记本采购:5999元产品六奇侠

神舟承运B740S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