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宏基TM3000限量特卖:12寸迅驰二售98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4:4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食指的戒指

【天极网北京20日消息】最近有几个朋友在问我笔记本该选择哪个品牌的,而且不需要日货。呵呵,其实如果让我来推荐,我也不会推荐日本货,国内和欧美的几个品牌中,IBM的无可挑剔,但是重量不敢恭维,重量减轻了,价格绝对不能接受。所以最后的绣球还是抛向了国内,在这里边推荐了宏基的产品。无论是从机器外形还是从配置使用舒适度,宏基的笔记本口碑一直都不错,近日从商家那里得到消息,这款采用了12寸的宽屏幕笔记本TM3000出现了价格下调,目前售价9800元。

宏基TM3000限量特卖:12寸迅驰二售9800

正视图

  配置方面:TM3000采用了Sonoma平台intel P M 1.73GHz, 60GB硬盘,512M DDR2 内存,对于共享显存机型升级性能提升大。12寸高亮宽屏(1280x768),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觉得眼睛难受。

  接口方面:3个2.0的USB端口分布在机身的两侧,在右侧PC卡插槽边上还设计了一个四合一的读卡器,非常的实用接口方面:在机器的正前面,设计有音箱口、耳机、麦克风、红外接口和无线上网开关,而这很符合宏基的一贯做法,同样提供了IEEE1394接口为6针支持供电,还带有四合一读卡器。

  总体来看,这款小屏幕的笔记本配置还是非常的不错,接口也比较齐全,标配2块电池,同时赠送一块外置的COMBO光驱,如此小巧的机器很适合MM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