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索尼TX2来势汹汹 指定经销商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4:33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AKK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即日起,索尼VAIO屡获大奖的TX1系列最新升级产品VAIO TX2系列笔记本电脑将于2006年2月13日至2月26日在中国大陆地区经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的指定经销商进行预售业务,同时索尼官方网站Sony Style和VAIO笔记本电脑免费订购热线800-820-2228或者索尼企业用户免费订购专线800-820-1228也将同步开展预订业务。

索尼TX2来势汹汹指定经销商接受预定

VAIO TX2系列

  SONY VAIO TX1系列笔记本电脑自去年秋季上市以来,以碳纤维材料外壳、11.1英寸LED宽屏液晶屏、1.26 KG重量、9小时超长电池续航能力(不同型号使用时间有所不同)、丰富的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以及精美的机身设计等多项创新技术于一身,获得了媒体的广泛好评,更成为许多索尼Fans的最爱。

  此次预售总共包含TX2系列四个型号的最新产品。其中,由Sony Style独家推出的最新旗舰型号VGN-TX28CP/L尤其让人惊叹。采用了最新尖端技术的英特尔超低电压®奔腾® M处理器773 (处理器速度高达1.30GHz),结合1GB DDR2高速双通道内存,配合80GB超大容量硬盘存储空间,加上延续VAIO TX1系列原有的超强性能和创新的设计,在便携型笔记本电脑中实属罕见。在中国大陆市场,VGN-TX28CP/L的零售价格是20,988元,随机包括3年延长保修服务。同时还将获赠Targus高级专业电脑包和VAIO特制华贵真皮内包,充分呵护TX28CP/L,随时随地彰显TX28CP/L的灵动性和尊崇豪华,充分满足了高端移动商务人士的全面需求。

  VGN-TX28CP/L将于2006年2月13日正式在Sony官方网站Sony Style上通过网上和VAIO笔记本电脑免费订购热线800-820-2228或索尼企业用户免费订购热线800-820-1228独家预订。作为一款高端移动用户的首选型号,仅仅限量500台发售,更显尊贵不凡。

索尼TX2来势汹汹指定经销商接受预定

VAIO TX2系列

  同时,Sony Style还推出“VGN-TX27CP/L尊贵蓝套装”,仅仅增加RMB288元,就可超值获得一款设计轻巧时尚的256M大容量MV随身存(USM256D),完全匹配TX纤薄轻巧的外形,同时更可获赠Targus高级专业电脑包。此外,Sony Style还针对VGN-TX27CP/B,VGN-TX26C和VGN-TX25C推出优惠套装,加RMB288元,就可以获得包括MV随身存(USM256D)和超值赠品专业实用的Targus城市便携型笔记本包。

索尼TX2来势汹汹指定经销商接受预定

赠送的包包

  客户只需拨打VAIO笔记本电脑免费订购热线800-820-2228或者索尼企业用户免费订购专线800-820-1228致电Sony Style电话中心或者登陆Sony VAIO官方网站Sony Style,即可获得从笔记本电脑到投影机、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大屏幕液晶电视等各类产品的一站式服务;客户能通过800电话、Sony Style网站、传真等方式便捷地订购,选择集成式产品服务包、专门销售人员全程跟踪式服务、门到门送货、服务专线800全年365日的技术及售后咨询、长达三年的保修服务、内存按需定制、专业工程师的上门支持等服务,企业用户由此能够体验到全方位专为企业用户提供的优质增值服务和商业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