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便携坚固长命王 日系12寸迅驰2跌破9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9:15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去年年底,在12寸全外挂轻薄机市场曾经因为东芝一度将PR150的降至8900元而变得更加躁动不安。随着东芝的首度出击,作为日系另一大集团的NEC也跟进其脚步。近日,NEC的S1100也传来了暴跌的新闻。其中采用ULV超低电压版Celeron-M处理器的一款机型价格由9999元直接滑至8999元,降价幅度在轻薄机中确实显得有些夸张。

便携坚固长命王日系12寸迅驰2跌破9000
NEC S1100
 
便携坚固长命王日系12寸迅驰2跌破9000
NEC S1100

    NEC Versa S1100外形小巧纤薄,方方正在的机身在边缘线条上进行了圆滑的过渡,看上去和谐舒服。在外壳的色彩上S1100引入了大面积的银灰色,典雅之中透露出几分时尚的气息。这款笔记本虽然体积不大,但却采用蜂窝结构碳镁机,抗压能力达到普通工程塑料的3倍之多。除了主板零件采用无铅焊接以外,外壳还采用了无卤素塑料,主要生产工艺通过了ISO1400认证,充分保证用户的健康。坚固而环保的机身并不防碍S1100拥有纤薄的身形。

便携坚固长命王日系12寸迅驰2跌破9000
NEC S1100
 
便携坚固长命王日系12寸迅驰2跌破9000
NEC S1100

    由于NEC S1100的键距为17.55mm,键程为2.5mm,所以键盘用起来手感还不错,一般手型的人都能够适应。触摸板下左右按键中间设计了一个拨动式滚动控制开关,配合自带的Alps(阿尔卑斯)专门驱动,用它浏览网页非常方便。而考虑到长时间使用键盘后,手腕部分会出汗,S1100的掌托还采用了镂空防汗设计。

    配置方面S1100采用了ULV超低电压版Intel Celeron M 373 1.0G处理器(内置防缓存溢出病毒芯片) ,Intel 915GM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40GB硬盘,12寸低温多晶硅黑亮液晶屏,内置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安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并配备了6芯4800mAh锂电,整机重量达1.38公斤。

    S1100左侧设计了网卡接口、调制解调器接口、USB接口、音频接口、读卡器接口、PCMCIA接口。右侧的接口安置为VGA接口、2个USB接口和一个1394接口。

    对于12寸全外挂机型而言,性能的好坏已经不适用于这个系列。具有良好的适用性,拥有较长的电池续航能力和最精致的做工才能满足消费者的要求。作为价格跌破9000元的日系12寸轻薄笔记本,S1100的出现成为了除PR150之外的最好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