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40G硬盘256M内存笔记本跌至4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4:24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在中低端笔记本市场上,神舟电脑可谓是泰山级人物,先不说正是由于这匹黑马的出现,笔记本越来越还原其本来价格,就说它旗下4000元左右的笔记本电脑就有15款之多。这不,神舟电脑又新推出采用赛扬1.3G处理器、256M内存、40G和CD光驱的天运M132C,而升级采用DVD光驱的天运132D也已全面到货。现在购买还可以享受金山毒霸2005OEM版2个月的免费使用时间,同时加送金山WPS个人版哟。

  在配置上,天运M132C采用迅驰赛扬M1.3G处理器,256M内存,拥有协调稳定的系统平台,完美展示迅驰赛扬本本的优越性能,应付日常事物是绰绰有余;升级硬盘为40G,这样的配置在低端市场上可不多见呢,较主流的30G硬盘更能满足你存储的需求;配备的CD光驱也可在闲暇时候享受美妙的音乐,不失为人生一大乐事。售价不过4199元,够震撼吧!

神舟40G硬盘256M内存笔记本跌至4199元
神舟天运M132C

  当然,升级采用DVD光驱的天运M132D更是你心仪之选,众多“无碟不欢”的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大片的乐趣。同时齐全的外部接口也颇令人心动哟!除了日常的麦克输入、音频输出和耳机音箱输出等,4个USB2.0接口和1个背部隐藏式可接蓝牙设备,以及1个IEEE1394口的设置,也满足了用户对数码生活的需求。售价仅为4399元,绝对是你生活学习的好帮手。

  在众多国产品牌中,神舟笔记本的售后服务可以说是最好的。三大件(CPU、内存、硬盘)实行3年免费保修;主板、显示屏、电源、键盘2年免费保修,整机1年保修。同时,购买神舟笔记本还可享受“三个月包换,一年有限包换”的优质服务。即从购买神舟笔记本之日起,如果7天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可免费退货;3个月内出现质量问题,可选择维修、免费更 换同型号产品或补差价升级更换其他产品;而3个月以上1年以内出现质量问题,则可选择收取折旧费(100元/月)的形式,更换同型号产品或补差价升级更换其他产品。另外,神舟笔记本施行“全国联保”。全国各大城市的36个分公司均设有客服中心,无论在哪里购买的神舟笔记本电脑,都可在全国近500家授权服务站获得就近的联保服务,更方便,更放心!怎么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神舟电脑专卖店看看吧,产品备货非常齐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