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冠捷购飞利浦显示器业务专题 > 正文

走近平淡:京东方笔记本选购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8:47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者语:京东方一个名不见经传品牌,说其名不见经传其实也略微委屈了它,其实京东方在业界的名气可不小,只是它走的是优质廉价路线,并且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因此在消费者心里没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从而埋没一个良好的品牌,掩藏了小费者的选择视野。如果您有兴趣走进去了解京东方笔记本,今天就跟着我们瞧一瞧吧!

  京东方S8000 钻石系列笔记本电脑:
 
走近平淡:京东方笔记本选购全攻略
京东方S8000 钻石系列笔记本电脑

    产品介绍:

  S8000系列笔记本电脑是京东方最新推出的一款迅驰二代系列的钻石系列笔记本电脑,它支持Intel最新的内置2M L2 Cache的Dothan CPU,在运算性能和电源管理方面有更好的表现。而且,最值得推荐给消费者的是:S8000采用了ATI最新的Mobility Radeon 9700(M11)笔记本专用显卡,64M DDR独立显存,再配合高亮度、高分辨率、宽视角的16:10的15.4” 宽屏TFT LCD,显示效果非常细腻。3DMark2001 SE测试分值高达10000多分。S8000外型大方,充满金属质感,配合橘红色弧度设计,加上配备了超薄内置Combo光驱,尤显轻薄与个性化,是一款非常抢眼的一款产品。而且,这样高性能的一款产品,其价格在13999元-14999元之间。

  核心卖点:

  超高分辨率宽屏、最新独立显卡、超薄与超炫外形、如钻石般的超稳定品质、迅驰二代。

  消费人群:

  主要面向商务精英人士、专业图形处理人士、游戏发烧友,以及使用笔记本电脑用户中的追求数码影音娱乐极品的消费群体

    京东方蓝宝石系列-T1600系列:

走近平淡:京东方笔记本选购全攻略
京东方蓝宝石系列-T1600系列

   产品介绍:

  京东方T1600系列采用了英特尔第二代迅驰移动计算技术,Intel 855GME芯片组,其Dothan CPU采用90nm的制造工艺,含2M L2 Cache,具有低功耗、高性能、无线连接等诸多特点。T1600外部选用高耐磨性、手感细腻的宝石蓝钢琴漆镜面,既有蓝宝石的光泽,又有蓝宝石的高贵典雅。该款笔记本电脑虽然是一款小巧的12.1"TFT LCD的机型,但它采用全尺寸的键盘,让您在操作时不会有局促感,符合了笔记本电脑轻薄时尚化发展趋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T1600还内置了USB2.0接口的35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以方便的进行网络视频会议、网络视频聊天,也可以进行简单的照片拍摄或短片摄制,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而且,T1600还配置了4800mAh的大容量8芯智能锂电池,续航能力可以长达7-8小时,外型庄重典雅,非常适合商务使用。

  目前京东方T1600系列中Pentium M1.5G/256M/40G/DVD/内置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售价仅为9999元,而Celeron M1.3G/256M/30G/DVD/内置摄像头 价格仅为8999元。 相信该款笔记本将会是时尚人士和成功白领一见倾心的不二选择!

  核心卖点:

  宝石蓝钢琴漆镜面、支持迅驰二代、内置素摄像头、全尺寸键盘、超长电池使用时间。

  目标消费群:

  移动商务人士,追求品位的时尚人士、高级白领与公务员、中小学教师与大学生等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京东方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