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无线热点新闻
电话已不再是贫富的标志
手机电视将成热门的无线应用
2003年英国3G手机发展缓慢
中电信小灵通明年将大幅扩容
韩国信已确定WCDMA资费标准
手机下载成亚洲新兴产业
DoCoMo联手六巨头研发3G手机
无线随机新闻
手机业薪酬差距约为17.5倍
2004我国手机保持高速增长
一个号码囊括所有通讯
四家SP乱发收费短信遭处罚
多媒体IC电话亮相呼和浩特
4G手机可以是眼镜或一只口罩
英国禁止驾车时使用手机
 新闻搜索
 
无线乐园
无线社区
寻找GPRS带来的感觉
用电脑加GPRS上网吗
实现GPRS和WLAN互换
GPRS无线上网全接触
 无线先锋 > 无线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推出新款拍照手机 将由AT&T销售


2004年01月08日 16:57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芝加哥1月7日消息,摩托罗拉公司周三宣布,其具有有数码相机功能的V600手机下个月将通过AT&TWireless服务公司在美国开始销售。

  摩托罗拉是仅位于芬兰诺基亚公司之后的全球第二大移动电话制造商,它在洛杉矶举办的消费电子展上称,该手机将通过AT&TWireless在美国全国的商店进行出售,如果购买者签署两年的服务合同,其价格为299美元。

  目前可拍照手机是全球手机市场的最畅销的产品,但是摩托罗拉过去在这一市场的出击显得慢了一些。去年秋天,两大消费者VerizonWireless和CingularWireless埋怨摩托罗拉在至关重要的假日销售季节耽搁了数码相机的供给。上个月摩托罗拉抱怨可拍照手机缺乏配件,特别是透镜头的发货迟缓。

  莱曼兄弟公司分析师TimLuke周三称,这次摩托罗拉数码相机功能手机新产品的发货是一个好消息。他在一个研究笔记中说:“这显示,约束摩托罗拉配件供应的问题已经得到缓解。”Luke还称,摩托罗拉的三款高端手机V300、V500和V600将于第一季度批量面世。

  摩托罗拉称,除了拍照功能外,V600还具有蓝牙技术支持、视频剪集重放和能够在125个国家进行语音呼叫功能。该产品为金属外表的翻壳设计。

  周三,摩托罗拉还称,它对位于英国的移动信息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Magic4 Ltd进行了少部分的投资。



评论】【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匿名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