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无线热点新闻
诺基亚全球手机市占率下滑
摩托罗拉将调整业务结构
亚洲厂商青睐智能手机软件
今年全球手机销量将达5亿部
欧美手机商转战TD-SCDMA
信产部称我国手机普及率20%
全球手机销售将达5亿部
无线随机新闻
4G手机可以是眼镜或一只口罩
英国禁止驾车时使用手机
康佳否认一台手机只赚5.2元
新加坡将用3G手机远程教育
苏宁将彩屏作后发制人法宝
倒霉劫犯用通话机意外泄密
中复电讯被判欺诈消费者
 新闻搜索
 
无线乐园
无线社区
寻找GPRS带来的感觉
用电脑加GPRS上网吗
实现GPRS和WLAN互换
GPRS无线上网全接触
 无线先锋 > 无线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扩大亚洲3G手机产能以满足和黄需求


2003年12月09日 18:25

  ChinaByte12月9日消息 美国电信设备制造商摩托罗拉周一表示,其亚洲工厂可能增加第三代(3G)手机的产量,以满足香港综合企业和记黄埔对于3G手机的迫切需求。

  “我们计划在亚洲扩大产能。下一步采取这一步骤是合乎逻辑的。”摩托罗拉3G产品主管BobSchukai表示。他补充道,公司的德国工厂已经满负荷运行。

  NEC暂停出货提供商机

  自从日本NEC暂停出货,以便对其最新款3G手机进行最后测试以来,摩托罗拉就成了和黄的3G手机独家供应商。

  亚洲首富李嘉诚掌控下的和记黄埔曾表示,公司可能需向其3G服务注入15-20亿欧元(18-24.5亿美元)资金,否则就得把3G业务实现损益两平的日期推迟到2006年左右。这部分归咎于3G手机供应短缺。

  和黄在3G服务上投入了167亿美元。和黄旗下的英国和意大利3G部门--3UK和3Italia上周表示,由于手机供应不足,可能无法实现销售目标。

  但Schukai表示,他认为英国和意大利3G部门能够在2004年实现销售100万只手机的目标。截止到8月份,3UK和3Italia仅分别售出了大约15.5万和30万只手机。

  摩托罗拉拒绝透露和黄订单的具体数目。只是说,在2001年7月获得了7亿美元的合约。

  NEC则表示,NEC一共从和黄获得了约600万只3G手机的订单,到10月中旬为止提供了大约60万只。



评论】【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匿名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