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无线热点新闻
三星展出首款双模3G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200多元开卖
目前欧盟手机持有率超过80%
广州小灵通用户今突破50万
6000万用户将享受CDMA1X
和黄收购KPN英国3G股权
手机成为青少年想要礼物之一
无线随机新闻
国内手机企业忙于清理库存
全球电信商眼球聚焦国展
预存500元就得小灵通手机
综述:彩屏手机迅速崛起
女记者短信召回失踪的骗子
烟台手机预计年出口1亿美元
折叠手机迎来“花样年华”
 新闻搜索
 
无线乐园
无线社区
寻找GPRS带来的感觉
用电脑加GPRS上网吗
实现GPRS和WLAN互换
GPRS无线上网全接触
 无线先锋 > 无线新闻 > 正文
三星要用两条腿走路 展出首款双模3G手机


2003年11月13日 17:46

  北京青年报

  杨柳

  本报讯昨天,在北京举办的2003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三星公司展出了世界首款兼容W-CDMA和CDMA20001X两种网络的3G手机SGH-W110。

  三星无线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周晓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款手机可以同时满足两种网络的运营商实现无缝的国际间漫游,不论你在中国还是美国或者是韩国,再也不需要更换手机就可以打国际电话了。据了解,该款双模手机将于年底在韩国进行测试。

  虽然三星是全球3G领域唯一同时支持CDMA2000、W-CDMA和TD-SCDMA三种标准的厂商,但是一直以来,三星被业界普遍看做是CDMA2000的积极拥护者,孰不知,就在其他厂商还在3G的多种标准间举棋不定的时候,三星就已经坚定地走上了自己看准的道路:双管齐下。而现在,三星用自己的双模手机向世人证明了他们已经用两条腿走在最前面了。“除了CDMA2000、W-CDMA,我们也在关注TD-SCDMA的发展动态,只要相关政策出台,相信到时候三星一定是3G领域最全面的领舞者。”周晓阳说得不无自信。

  尽管如此,周晓阳却不太愿意谈3G技术。“虽然谈技术我们毫不逊色,不要说3G,就连第四代移动技术也已经在我们的准备之中了。”周晓阳表示,就在大家都在大谈3G的时候,三星更愿意做出真正符合今天的客户心意的产品,而不是着重去勾勒未来移动世界的蓝图。

  选择恰当的时候推自己的新产品一直都是三星的长项。不可太早,否则还没有被市场接纳就已经被人家学了个精光,也不可太迟,迅速,无疑是当前移动时代必备的能力。周晓阳说,“不论是今年年底即将推出的可进行15张快速连拍的照相手机还是明年就要上市的具有100万像素的照相手机都将是三星征服市场最好的武器。”



评论】【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匿名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