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无线热点新闻
广州小灵通用户今突破50万
6000万用户将享受CDMA1X
和黄收购KPN英国3G股权
手机成为青少年想要礼物之一
综述:学生买手机干什么?
IP直拨电话凭服务闯市场
今年成人高考严防手机作弊
无线随机新闻
全球电信商眼球聚焦国展
预存500元就得小灵通手机
综述:彩屏手机迅速崛起
女记者短信召回失踪的骗子
烟台手机预计年出口1亿美元
折叠手机迎来“花样年华”
韩国手机商调高手机销售目标
 新闻搜索
 
无线乐园
无线社区
寻找GPRS带来的感觉
用电脑加GPRS上网吗
实现GPRS和WLAN互换
GPRS无线上网全接触
 无线先锋 > 无线新闻 > 正文
广州小灵通用户今突破50万 居特大城市之冠


2003年11月11日 10: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截至记者今天上午发稿时统计,广州电信的小灵通用户量在今天上午突破了50万用户,从而使广州成为中国特大城市中拥有最庞大小灵通用户群的城市。

  广州电信小灵通于今年4月底放号后,先后经过四轮的市场促销,销售量一直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仅半年时间,其爆炸式的超常发展令用户群达50万而令业界瞩目。广州电信的小灵通总容量为130万门,是世界排名第二大的小灵通集群网络。

  放号之初广东省电信公司给广州电信下达的年度销售指标为50万户,在预测可以提前完成销售指标后,广州电信近日已将小灵通的销售目标调整为65万户。依据通信行业的一条成规,若一种通讯产品当年的放号量能够占到其总容量的一半,运营商即被视作非常成功。这一在通信行业内罕见的成功范例,目前有可能在广州电信的小灵通身上得到验证。

  广州电信副总经理李保平今天上午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从通信行业对运营商通讯产品的衡量标准来看,广州电信小灵通项目可以说达到了企业对投资回报的要求,非常成功。

  据了解,自广州电信从10月底展开秋季“合家欢”、“华夏风”的促销攻势以来,保持了销售的稳定增长,每天的销量都在5000台左右,高峰时达7000多台。现在,离年底还有约50天时间,如果按照广州电信各大营业厅每天销售小灵通3000台的保守数字推算,年底前广州小灵通再次突破65万的大关应该在把握之中。

  李保平表示,随着小灵通四轮促销活动的逐次展开,小灵通网络的优化也进入了第四期,近日又有近2000个基站设备到货,准备在全市万余个基站的基础上再次进行“补点”覆盖。此外,专用于小灵通上网所需的电脑外接设备“小灵猫”也已大量到货,广州电信将在小灵通成功放号的基础上加大小灵通数据应用的营销。(姜齐放)



评论】【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匿名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