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无线热点新闻
08年彩信市场将达220亿美元
我国电话用户数突破五亿
四川移动固话用户双双破千万
08年彩信市场规模将达220亿
65K彩屏手机走向帝国时代
信产部整饬手机业--谁受冲击
未来的手机能看流媒体
无线随机新闻
手机制造商涌进印度市场淘金
美国城市家庭拥有手机的情况
手机代工厂商欲“转正”
买二手手机机别被外表迷了眼
中联通将提高CDMA手机补贴
专家称彩信增值服务呈四重点
DoCoMo计划研制四代手机
 新闻搜索
 
无线乐园
无线社区
寻找GPRS带来的感觉
用电脑加GPRS上网吗
实现GPRS和WLAN互换
GPRS无线上网全接触
 无线先锋 > 无线新闻 > 正文
2008年全球移动彩信市场规模将达220亿美元


2003年10月27日 15:48

  2003年10月24日 计算机世界网

  胡杨编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10月23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Analytics在10月23日发表的报告称,移动彩信服务(MMS)应用有潜力到2008年成为一个220亿美元的行业。

  这家研究公司在强烈建议网络运营商为内容行业优化彩信平台的同时表示,大牌媒体公司使用彩信发布视频、照片和动画内容将刺激彩信的应用,推动彩信行业在未来五年中收入的增长。

  该公司高级分析师NiteshPatel在声明中称,由于彩信服务的应用率很低,许多运营商都感到失望。运营商应该把重点集中在关键的五个方面,以便最大限度地提高彩信的收入潜力。这些关键的方面包括改善传递流程和最终用户的体验,以及针对不同的产品群采用适当的价格模式。

  StrategyAnalytics进一步预测,彩信用户数量到2008年将达到3.8亿人,其中包括个人对个人传递消息的用户和应用服务向个人传送内容的用户。

  StrategyAnalytics负责全球无线业务的副总裁DavidKerr在声明中说,我们强烈建议运营商为基于彩信内容的服务开放市场,允许第三方内容提供商向其用户群提供彩信服务。通过采用批发和零售双管齐下的方式,运营商将除了可以增加网络中的彩信通信量之外,还可以从整个市场接受这种服务中受益。



评论】【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匿名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