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无线热点新闻
检测点说法不一 修手机耗神
抽查显示手机电池八成合格
三类企业慎“玩”智能手机
上海移动推简化手续服务
手机制造商刺激销售三板斧
研发3G手机厂商名单曝光
微软:要取手机市场60%份额
无线随机新闻
买二手手机机别被外表迷了眼
中联通将提高CDMA手机补贴
专家称彩信增值服务呈四重点
DoCoMo计划研制四代手机
联通百万CDMA手机大采购
中移动将向联想等下手机订单
3G研发向中国转移预示着机遇
 新闻搜索
 
无线乐园
无线社区
寻找GPRS带来的感觉
用电脑加GPRS上网吗
实现GPRS和WLAN互换
GPRS无线上网全接触
 无线先锋 > 无线新闻 > 正文
每周手机有问有答--彩铃业务对哪些用户开放


2003年10月21日 14:47

  2003年10月21日 北京青年报

  -中国电信“互联星空”业务服务内容

  读者贾凤昭发来寻呼询问,中国电信“互联星空”业务服务内容是什么?如何收费?

  “互联星空”有8个应用频道:游戏天地、影视风云、音乐无限、教育中心、财经时空、动漫地带、聊吧逍遥、她时代。可以到北京电信西单或静安营业厅购买“互联星空”卡。定不同的内容,收费标准不同。

  -彩铃业务对哪种手机用户开放

  读者费强发来寻呼询问,彩铃业务对哪种手机用户开放?如何申请?怎样收费?

  彩铃业务对全球通手机和动感地带手机用户开放。带机主身份证到北京移动公司所属营业厅帮助开通。每月功能使用费5元。

  -神州行如何取消新浪爱情快递业务

  读者吴维、刘立发来寻呼询问,神州行手机用户如何取消新浪网站爱情快递业务?

  在手机上编辑“0000”,发送至“8888”,成功后24小时即可取消。

  -联通手机如何取消QQ业务

  读者于鹏发来寻呼询问,联通手机如何取消QQ业务?

  在手机上编辑“51”,发送至“9777”即可取消。

  -诺基亚8850手机如何取消下载的铃声

  读者牛利方发来寻呼询问,诺基亚8850手机如何取消已下载的铃声?

  下载的铃声用手动是删不掉的,可以采用覆盖的办法,待下载的铃声满了以后就可以覆盖住。

  -夏新A6+与夏新A6的电池能否通用

  这两部手机的电池和充电器可以通用。

  -CECT928手机标点符号怎样操作

  读者邱兴宏发来寻呼询问,CECT928手机标点符号怎样操作?

  长时间按“#”字键切换到笔画输入法,之后按“*”字键,就会出现各种标点符号供选择。

  -海尔彩智星1000手机能否下载图片和铃声

  读者彭朋发来寻呼询问,海尔彩智星1000手机能下载图片和铃声吗?

  可以下载,但需要购买一条数据线和电脑连接。把适用于这款手机的图片和铃声先下载到电脑里,然后通过数据线传到手机即可下载。主持人/戢诩



评论】【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匿名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