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无线热点新闻
我国手机 固话用户达2.44亿
手机陷阱:选号费高不开发票
3000元价位手机精品导购
信产部本月起抽检手机
用手机充值卡诈骗被判刑
手机制造业收入最丰厚
中秋节短信兜售制假信息
无线随机新闻
第14届个人无线移动通信大会
大城市手机市场被洋品牌垄断
研究人员称找到GSM设计漏洞
索爱召回问题手机充电器
802.11b有望赢来第二次革命
北京小灵通半年近10万用户
MOTO中国承诺不变
 新闻搜索
 
无线乐园
无线社区
寻找GPRS带来的感觉
用电脑加GPRS上网吗
实现GPRS和WLAN互换
GPRS无线上网全接触
 无线先锋 > 无线宝典 > 正文
动感地带用户再享优惠大餐


2003年09月16日 15:00

  2003年09月16日 南方都市报

  动感地带用户再享优惠大餐

  关于动感地带预充话费优惠购机活动的咨询热点回复1860问答

  移动公司近期向动感地带客户推出了预存话费优惠购机的活动。现就客户的咨询热点作回复:

  问:动感地带预充话费优惠购机活动具体有哪些内容?

  1860:“动感地带预充话费优惠购机”是广州移动专门为动感地带客户推出的一项新的优惠服务。符合条件的动感地带客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广州地区(含四郊市)指定活动营业厅签署参与手机捆绑活动的协议,登记客户信息登记表,并支付优惠购机款和预存话费,同时承诺至少在一年内使用20元的动感地带GPRS套餐,就可获得一部自己挑选的手机。每个动感地带号码限购一部,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问:哪些客户可办理“动感地带预充话费优惠购机”?

  1860:参与本次活动的动感地带客户的手机必须在7月31日前已激活,且处于正常使用状态。

  问:本次活动可购买哪些机型?具体需预存多少话费?

  1860:客户参加本次活动可以按优惠价购买的机型有三种,具体(见下表):

  问:“动感地带预充话费优惠购机”活动何时截止?

  1860:本活动从9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请尽快办理。

  问:本次活动具体有哪些优惠?

  1860:本次活动是我公司回报动感地带客户的大型优惠活动,符合参与条件的客户可获得以下优惠:

  (1)预充一定的话费后,可按大约为市场价一半的价格购买彩信手机一部。例如,西门子M55市场零售价为1985元,客户只需预充1000元话费,就可以1000元获得这部手机。

  (2)在10月1日前使用GPRS及彩信业务免费(含GPRS流量、点对点彩信、信息费),10月1日起正式收取20元GPRS包月费及信息费,点对点彩信费仍然免费。

  (3)优先使用专为动感地带客户生产的索尼爱立信T312手机,而该款手机目前市面上仍未有售。

  问:参加“动感地带预充话费优惠购机”活动后,预存的话费如何使用?

  1860:预充的话费将在一年之内,每月返还到您的手机账户上。从2003年10月份开始,每月返还60元话费,12个月之后,也就是第13个月,剩余的金额将一次返还到您的手机账户上。返还的话费和充值话费一样使用。

  问:参加“动感地带预充话费优惠购机”活动,办理了20元的动感地带GPRS套餐后,发彩信是否不需再收钱?

  1860:是的。10月1日之后,只要我公司从客户帐户上扣取到了每月20元的套餐费用,客户发送彩信就是不限量的,实际上就是免费发送。

  问:怎样办理“动感地带预充话费优惠购机”?

  1860:如果您是7月31日前激活入网且为正使用状态的动感地带客户,您只要带好身份证件,亲临我公司指定营业厅,即可办理该业务。办理步骤如下:

  (1)填写客户信息登记表、业务受理单,包含客户基本资料、选择的机型等等;

  (2)签名确认;

  (3)到业务柜台(营销代表)确认客户身份,如身份证、手机服务密码等等;

  (4)缴纳应缴费用,开通GPRS/彩信套餐,购买手机。



评论】【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匿名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