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折叠屏迭代机发布时间确定?或于9月26日发布

vivo折叠屏迭代机发布时间确定?或于9月26日发布
2022年09月15日 14:1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按照此前的爆料,vivo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的迭代机型即将上市,并大概率会更名为vivo X Fold Plus。然而,有关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一直未得到确认。近日,手机中国了解到,vivo折叠屏新机或将于本月26日正式发布。

vivo X Foldvivo X Fold

  据手机中国了解,某数码博主今日发文爆料了vivo折叠屏手机的发布时间。尽管内容十分隐晦,但是结合评论区以及该博主此前爆料的信息来看,这条爆料信息明确指向vivo X Fold Plus。而在此前,另一数码博主也表示,vivo X Fold Plus将是vivo系列产品在四季度推出的首款新品。由此可见,该手机在9月26日发布的可能性极高。

vivo X Fold Plus爆料vivo X Fold Plus爆料

  此外,手机中国了解到,vivo X Fold Plus将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双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其内置一块47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8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充电,整体续航表现相当不错。而在影像方面,爆料信息表示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后置四摄设计,主摄为一颗5000万像素的大底主摄。整体看来,这款手机配置相当不错。考虑到这是vivo今年推出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新机或许仅会在原机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不会做出过大调整。

vivo折叠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