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Apple Watch Pro高端手表将兼容旧款表带,新表带会更宽一些

2022年08月30日06:13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已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凌晨 1 点举办“超前瞻”(Far Out)特别活动。此次仍然采用线上发布会形式,预计将带来 iPhone 14 / Pro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 等新品,还有 iOS 16 正式版的推出。其中还有一款 Apple Watch Pro 高端手表。

  消息称,苹果将在 9 月 8 日举行的“Far Out”活动中宣布一款新的高端 Apple Watch Pro 。据传,这款新手表的设计更加坚固,可能配备纯平显示屏和重新设计的外壳,具有更大的 1.99 英寸显示屏,尺寸介于 47mm 和 48mm 之间

  据微博博主 @UnclePan 潘叔 爆料,今年有一款表的屏幕大小达到 47mm / 48mm,表带与老款通用,但是新款表带会宽一些,由此看出方形的概率会大一些。另外手表屏幕尺寸是对角线尺寸,是可以做到配件通用的。

  虽然多年来苹果一直在缓慢增加 Apple Watch 尺寸,但仍保持与旧款 Apple Watch 表带的兼容性。向后兼容性允许客户升级他们的 Apple Watch 并继续使用现有的表带,而不必被迫购买新表带。

  IT之家获悉,新款 Apple Watch Pro 预计将面向需要坚固耐用手表的运动员和客户。鉴于此,苹果可能会选择提供专为职业运动员设计的全新 Apple Watch 表带系列,这些表带可与 Apple Watch Pro 配合使用。

  预计苹果还将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8 和 Apple Watch SE 2。预计 Apple Watch Series 8 将保持与 Series 7 相同的设计,但可以提高电池续航和新的体温传感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