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基于Android 13深度定制的One UI 5.0已在路上

三星基于Android 13深度定制的One UI 5.0已在路上
2022年04月10日 08:09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SamMobile报道,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已经上线,谷歌Pixel机型可以更新尝鲜。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正在紧锣密鼓开发基于Android 13深度定制的One UI 5.0系统。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可能会在7月份开启One UI 5.0 Beta版公测,2022年年底登场。

  和往常一样,三星高端机型将会率先尝鲜One UI 5.0系统。比如Galaxy S22系列、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等机型将会是首批适配One UI 5.0的机型。

  作为新一代操作系统,Android 13最大的升级之处是针对折叠屏、平板电脑等大屏设备进行了适配优化。谷歌强化了界面设计,让更多应用程序可以无缝适配不同尺寸的Android设备,让应用体验更佳。

  据悉,谷歌会在2022年5月份举行的I/O开发者大会上公布Android 13操作系统,下半年会推送正式版更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