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曝光:首次搭载长寿版150W 电池寿命是行业标准的2倍

一加Ace曝光:首次搭载长寿版150W 电池寿命是行业标准的2倍
2022年04月10日 08:0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一加科技@刘丰硕使用新机一加Ace转发了一位网友的微博(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表明一加很快就会发布Ace这款手机。

  此前@数码闲聊站曾爆料,一加Ace将会支持150W超级闪充,这将是一加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Ace搭载的150W超级闪充是“长寿版”,电池寿命提升至行业标准的两倍,不仅充得快,寿命也更持久。

  具体来说,目前业界电池寿命标准是800次循环后容量大于80%,一加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技术循环寿命达到1600次,达到业界两倍之多,让手机服役多年后电池性能仍能保持较高的健康度。

  此外,一加Ace还将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工艺,由4颗主频为2.85GHz的Cortex-A78大核、4颗2.0GHz主频的Cortex-A55组成,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80万分。

  之前官方表示该机将于今年Q2登场,预计很快就会官宣。

一加Ace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