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器公司Tile推出反跟踪功能,可识别是否有追踪器在附近

2022年03月18日15:45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跟踪威胁,Tile 为其 Android 和 iOS 的 App 发布了反跟踪功能。该功能称为“扫描和安全”,用户能够查找附近是否有 Tile 或支持 Tile 的设备。

  Tile 表示在与专家协商后设计了该功能,以支持受家暴威胁的潜在受害者:

  IT之家了解到,该功能需要大约 10 分钟,并要求用户步行或从原始位置移动一定距离,以寻找追踪器。当 Tile App 检测到可疑 Tiles 或启用 Tile 的设备时,将向用户发出安全提示。Tile 公司保证,将通过适当发布的法院命令与执法部门合作,以识别涉嫌不法的 Tile 所有者。

  目前,Tile 的竞争对手之一苹果已经为 AirTag 追踪器发布了更新,允许 iPhone 用户发现附近的未知 AirTag。此外,苹果将提高 AirTag 的警示声音量,而且当附近有其他人的 AirTag 时,会向用户显示弹出窗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追踪器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