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骁龙8 Gen 1+芯片手机首批机型规划都在年中

消息称骁龙8 Gen 1+芯片手机首批机型规划都在年中
2022年03月18日 15:1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小米手机 L2S 认证型号 2206122SC 出现,采用高通最新的 SM8475 处理器。定位高于小米 12 Pro,预计今年 Q3 登场。而且爆料称,小米在率先打磨高通 SM8475 芯片。目前样片测试主频还是 2.99GHz,GPU 从代号看有点小升级,CPU 和 GPU 架构都没变。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SM8475 终端排期最快是 Q2 末,也就是 5 月 6 月,首批机型规划都在年中。其实也等不了太久,不过根据去年收到的样片功耗指标看,比 SM8450 好是没有异议的,但是预期不要太高。”

  高通新一代骁龙 8 Gen 1 芯片代号为 SM8450,优化后的骁龙 8 Gen1 Plus 版本即 SM8475,后者预计会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

高通芯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