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Pixel 6a将于5月发布,外观与Pixel 6很相似

消息称谷歌Pixel 6a将于5月发布,外观与Pixel 6很相似
2022年01月23日 07:1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消息称,谷歌将把 Pixel 6 的一些独特功能添加到更实惠的 Pixel 6a 中,该机的渲染图已经曝光。

  近日,根据 Max Jambor 的爆料,Pixel 6a 是 Pixel 6 的低价版本,将于 5 月某个时候正式上市。Pixel 6a 在整体设计和核心功能方面与 Pixel 6 并没有太大区别,从外观上看也非常相似。

  IT之家了解到,爆料者还表示,谷歌 Pixel 6a 将配备一个 6.2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和居中打孔摄像头。预计 Pixel 6a 还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和单 LED 闪光灯。

  谷歌 Pixel 6a 将配备 3 个摄像头,2 个后置和 1 个前置:

  12.2 MP IMX363 主摄(与 Pixel 5a 相同)

  12 MP IMX386 超广角

  8 MP IMX355 前置

  从处理器来看,9To5Google 通过 APK 解包发现该机搭载 Pixel 6 / Pro 同款 Tensor GS101 芯片,不过也有消息称是搭载骁龙 778G。

Pixel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