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弃完moto弃!模块化手机Fairphone4反而惊艳到我

谷歌弃完moto弃!模块化手机Fairphone4反而惊艳到我
2021年12月27日 13:11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模块化智能手机是一个十分新奇有趣的想法,包括谷歌、moto在内的许多科技厂商都曾尝试过,但实施起来却非常困难。12月27日,手机中国了解到,一直坚守在这个困难的领域的手机公司Fairphone凭借其最新型号手机Fairphone4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强劲的浪潮。

  模块化手机Fairphone4掀起强劲浪潮

  作为一台模块化手机,Fairphone4相比普通手机来说可以轻松更换零件,更加经久耐用;并且它还搭载了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此外,它在法国可修复性指数中获得了9.2的高可修复性得分,在iFixit测试中获得了10/10的好成绩。

  模块化手机Fairphone4掀起强劲浪潮

  模块化手机的梦想是可以像乐高积木一样,交换部件。和Fairphone相同,Nicola Morelli的Soul智能手机可以变成高端单反相机,也可以变成健身爱好者的高端定制配件。就像任天堂switch式的交互氛围更多的是通过扩展模块来改变设备的格式,而不仅仅是通过内部硬件交换来添加功能。当用户不需要任何其他功能时,主模块本身可以作为一个基本的智能手机。

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