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和K50 Pro曝光:顶配版上骁龙8平台

Redmi K50和K50 Pro曝光:顶配版上骁龙8平台
2021年12月17日 11:21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2月16日下午,在联发科天玑9000发布之后,Redmi宣布K50系列首批搭载这颗芯片,带来巅峰性能体验。

  遗憾的是,Redmi并未公布K50系列具体哪款机型会使用天玑9000。

  xiaomiui.net爆料,Redmi K50系列至少有三款机型,其中标准版Redmi K50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代号“Matisse”,Redmi K50 Pro搭载高通骁龙8平台,代号“Ingres”。

  除此之外,Redmi K50系列似乎还有一款特别版,它搭载的是骁龙870处理器,命名暂时不得而知。

  值得注意的是,Redmi在宣传K50系列提到了“K50宇宙”一词,表明K50系列并不止两款机型。

  回顾今年,Redmi K40系列推出了K40、K40 Pro、K40 Pro+、K40游戏增强版等4款机型,K50系列也有可能会延续这样的豪华阵容,新品预计会在2022年Q1陆续跟大家见面。

redmi联发科天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