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auncher最新版将为所有安卓手机带来云母材质外观

Microsoft Launcher最新版将为所有安卓手机带来云母材质外观
2021年12月05日 07:37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在对Android版Microsoft Launcher的重大改进进行了一段时间的等待后,一个新的更新现在正通过Google Play商店推出。如果你不是测试计划的一部分,你现在可以尝试Microsoft Launcher重新设计的新闻源和类似于Windows 11云母的新透明度效果。

  你可能知道,Microsoft Launcher一直是该公司在Android上的应用套件的核心部分。Microsoft Launcher看起来与三星和Google手机上使用的Android启动器有很大不同,它与新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外观和体验相匹配。

  与其他Android启动器一样,Microsoft Launcher也是可定制的,它包含一个小部件页面,一个由MSN提供的内置新闻源。它还支持可扩展的Dock,应用图标定制,与微软To-Do、微软Teams、微软日历和许多其他服务的深度整合。

  随着今天的更新,微软为整个启动器体验引入了一个新的更现代的外观。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图中看到的,Microsoft Launcher采用了类似于Windows 11的云母材料风格,这可以对背景墙纸进行模糊处理。

  新设计不仅美观,而且比以前更快,具体表现在过渡动画更平滑,速度更快。对于许多Android机型来说,Microsoft Launcher仍然是一个非常值得选用的启动器,而且随着定期更新,它只会变得更好。

  除了设计和性能方面的改进外,微软还改进了允许你在工作和个人应用之间切换的功能,现在启动器中包含了额外的过滤器,以改善本地和在线搜索,本次更新还包括一般改进或错误修复。

  微软正在向一些用户推出更新版本的启动器。如果你没有看到更新,只需加入测试计划,并在推广完成后退出。

  除了Launcher,微软还在为Windows 11的Your Phone应用开发新的外观,这也将使所有Android用户受益。

Android微软Windo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