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意外曝光:小米MIX FOLD“小改款”即将到来

卢伟冰意外曝光:小米MIX FOLD“小改款”即将到来
2021年11月18日 09:36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关注手机圈的朋友都知道,卢伟冰在微博上的活跃度非常高,经常为自家产品做宣传,偶尔也会爆个料。就在近日,卢伟冰发布一张截图称,欢迎大家多逛逛小米之家,每次逛也许会有不一样的发现……手机中国发现,在卢伟冰放出的图片中,便隐藏着一条新机的爆料。

  小米MIX FOLD

  图片中,一位雪球星计划创作者@粮厂研究院Will 表示,两年没逛小米之家,整体感觉进步神速。还透露,看到一位苹果用户把玩了很久MIX FOLD然后下单了,他在一边想提醒他小改款就要来了。鉴于卢伟冰并没有刻意隐藏这一爆料,看来这条消息的可靠性还是很高的。

  小米MIX FOLD小改款爆料

  小米MIX FOLD小改款的消息早就在网络上有所传播,此前有数码博主爆料称,MIX FOLD的迭代款,最重要的变化是将内外屏升级到90Hz/120Hz高刷新率,电池容量有望维持在5000mAh,并支持120W快充。另外,新机的内屏可能会采用华星的屏下摄像头方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