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Redmi K40S没有了 准备K50

卢伟冰:Redmi K40S没有了 准备K50
2021年11月02日 07:07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与米粉互动时透露,今年没有Redmi K40S,后面准备Redmi K50。

  去年,Redmi双11期间带来了Redmi K40S至尊版,该机对应的是小米海外上市的小米10T系列。

  今年下半年,小米11T系列在海外如期登场。米粉自然会觉得Redmi会将这款手机带到国内,并冠以Redmi K40S。

  然而卢伟冰确认,Redmi后续不会发布Redmi K40S,新一代旗舰K50正在路上。

  目前尚不确定K50的详细参数,作为旗舰,它势必会搭载旗舰处理器,可能是高通骁龙898,也可能是联发科天玑2000。

  值得一提的是,Redmi今年发布的K40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年双11仍然在持续热销中,被官方称为“2021年旗舰守门员”。

  展望Redmi K50,它将延续Redmi极致性价比的优势,有可能会成为2022年旗舰守门员。

Redmi K30S至尊版Redmi K30S至尊版
卢伟冰redmi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