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11背面设计公开 迷雾森林新配色首次亮相!

Redmi Note11背面设计公开 迷雾森林新配色首次亮相!
2021年10月21日 11:18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年一度的双11“炸”出了不少新机,包括Redmi小金刚系列新机Note11系列。日前,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Redmi Note11系列定档10月28日发布。官方宣布,此次Redmi Note11“突破了原有定位,产品定义脱胎换骨”,并且还将“挑战6大功能升级”,首先就是外观。

  Redmi Note11迷雾森林新配色亮相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10月21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首次公布了Note11系列的“真面目”,Note11“迷雾森林”新配色首次亮相。“迷雾森林”配色采用绿色为主配色,颇具理性的美感,后背光影感十足,又散发出宝石般神秘的光泽,神秘感拉满。官方透露,握在手中,也“舒适宁静”。

  Redmi Note11迷雾森林配色

  后背设计上,Redmi Note11后置多摄像头,主摄像头在最上面,“占地面积”十分大,其他摄像头和传感器则在下方整齐地呈两排方式排列。引人注目的是,此次Note11棱角分明,线条感十足,俨然一款商务机的范儿,看起来也更加精致,相信上市后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欢。

Redmi Note1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