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发布 定价16999元 10月14日起开放预约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发布 定价16999元 10月14日起开放预约
2021年10月13日 22:45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0月13日晚间消息,三星电子联合中国电信在杭州举办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发布会。定位超高端折叠屏手机产品“心系天下三星W22 5G”正式登场。

  “作为最新一代尊贵杰作,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完美的传承了系列经典元素。以精工雕琢的简洁线条,诠释出悠然而果敢的从容,经久不衰的高端陶瓷材质,精密切割的巅峰工艺,重新定义了高端价值,尽显璀璨匠心。”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事业部副总裁张际宏表示,“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也将继续深耕战略合作,在续写心系天下W系列辉煌的同时,以开放协作、不断探索与突破的核心精神,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且独具匠心的终端产品、移动互联生态体验,以及更加人性化的高端服务。”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秉承系列基因,处处融汇艺术与工艺,为奢华外观赋予更多传承意味。黑色的背板采用优质高端陶瓷材质,经由多重现代工艺,加上背板镀金色“心系天下”标识,显示出使用者的尊崇身份。

  机身侧面,三星W22 5G的铰链外壳采用高端腕表PCD金属精密切割工艺,经由纳米级抛光研磨的雕琢,让多切面圆形珍珠纹路在折叠的一开一合之间,更显考究的工艺价值。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还在设计上加注巧思,“丝绸之翼”的锁屏画面,灵感来源于飘逸华贵的丝绸材质,如花如翼的动态艺术翅膀翩然而动,时刻散发出优雅美感。手机外屏经典“陀飞轮式手表”元素界面,融入动态的机械饰面与星系珐琅掐丝般的蓝色表盘,表达着“胸怀天下,方能立己达人”的产品立意。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已经更新十余年,今年的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内屏,7.6英寸沉浸式屏下摄像折叠屏,标配S Pen,并附赠真皮材质保护壳。

  三星W22 5G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支持同屏打开三个应用,从而助力高效决策;全新立式交互体验,帮助用户解放双手进行视频会议等操作;加之WPS软件等应用,用户可随时移动办公。

  三星W22 5G采用了装甲铝框架结构,外屏选择了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康宁大猩猩玻璃,主屏幕则配备了更耐刮擦的PET材质折叠屏保护膜,并且升级IPX8级防水等级。此外,心系天下三星W22 5G还采用16GB大运行内存配合旗舰芯片高效运行;512GB[footnoteRef:0]超大存储支持更多工作文件、娱乐游戏、影音视频等下载以及照片存储。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每一代产品的诞生,都传承和积淀下更深厚的公益精神。从建立希望小学到母亲水窖,从抗震救灾到植树造林,践行的社会责任感皆与历代产品一脉相承。如今,伴随心系天下三星W22 5G诞生,《仰望星空 开启科技视界》公益行动也正式发布,旨在以公益之力,加速推动乡村教育的发展。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建议零售价为16999元,10月14日起将开放预约通道。

三星W2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