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宣7月29日旗舰新品发布会 P50系列手机推影像新技术

华为官宣7月29日旗舰新品发布会 P50系列手机推影像新技术
2021年07月19日 09:07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官宣新品发布会华为官宣新品发布会

  新浪数码讯 7月19日上午消息,华为正式宣布将于7月29日19:30召开主题为“万象新生”的旗舰新品发布会。根据此前消息,华为将在这一天发布智慧屏、P50系列等产品。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前进的路没有终点,这一次我们在影像领域再次超越自己”,华为P50系列将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

余承东官宣P50系列的影像新技术余承东官宣P50系列的影像新技术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这次发布会除了P50系列新机,还有众多新品一同登场。

  根据此前消息,华为P50系列将推出3款机型,分别为华为P50、华为P50 Pro和华为P50 Pro+。其中华为P50将搭载麒麟9000E芯片,华为P50 Pro以及P50 Pro+将搭载麒麟9000芯片。还有消息成,新机将搭载骁龙888系列4G芯片,以应对芯片不足的问题。

  此外,华为当天还将发布自家三款智慧屏以及华为手环6 Pro等新产品。

P50华为旗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