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曝光:配色变化+后置镜头升级

2021年06月06日08:24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日消息,有著名的Youtuber发布了最新视频。

  视频包括苹果iPhone 13 Pro设计、Apple Watch 7设计和iOS 15新功能、2021 MacBook Pro 14/16渲染图、AirPods 3和Pro 2信息等。

  据悉,iPhone 13 Pro的配色发生了变化,黑色版的色号接近HEX121212(十六进制代码),会比现在的石墨黑色版更深,看起来和iPhone 5的黑色差不多。

  此外,他还透露了一个全新的软件稳定系统,称为“warp”,它涉及物体跟踪和防抖,支持所有分辨率和帧速率,但细节未知。

  他还展示了iPhone 13 Pro所谓的后镜头设计。

  据报道,新款iPhone(暂称iPhone 13)的超广角镜头将采用更多的Sensor-Shift、OIS和AF技术,之后iPhone的前镜头将引入自动对焦技术。

  从这个角度来说,虽然苹果的iPhone没什么太大变化,但在后置镜头上可能会稍微升级,比如光学稳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13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