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虽有七种颜色,但可能并非所有颜色都能在苹果店买到

2021年04月30日08:12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4月30日上午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一份新闻稿,提醒客户有关iPad Pro,Apple TV和M1 iMac的预订即将日开始。新闻稿还包含一个有趣的细节:不是所有7种iMac颜色都可以在苹果线下零售店(Apple Store)里购买。

7种颜色的iMac7种颜色的iMac

  苹果公司表示只有绿色,粉红色,蓝色和银色iMac可以在Apple Store商店购买。如果想要橙色,黄色或紫色的iMac,可能只有从苹果官网在线商店订购。

  苹果写道:

  全新的iMac拥有令人惊叹的色彩鲜艳的设计,突破性的M1芯片和出色的4.5K Retina显示屏,体积更小巧,可轻松放在更多地方,将任何空间转变为用户自己的空间。绿色,粉红色,蓝色和银色的iMac将可以在apple.com和Apple Store商店直接购买,所有七种颜色都可以在apple.com上购买。

  苹果可能在Apple Store商店中展示了所有颜色的及其,但有些只能在官网下单。

  除了提供7种颜色的iMac本身外,所有iMac配件也将进行颜色匹配。这意味着购买iMac时随附的鼠标键盘触控板等都是跟机身颜色一致的,如果用坏了或丢了……只能官网买。

  另外,一些用户通过官网的URL地址看到了升级配置的价格,新iMac将8GB RAM升级到16GB是200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ma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