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 Go发布:专为小内存手机设计 应用启动速度快20%

Android 11 Go发布:专为小内存手机设计 应用启动速度快20%
2020年09月11日 07:5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ndroid 11 GoAndroid 11 Go

  新浪数码讯 9月11日早间消息,Android 11刚刚发布,谷歌又面向低配机型推出了Android 11 Go。这是一个专为入门级手机设计的Android版本,对当前的Android系统进行简化,使其可以在小内存手机上运行。

  谷歌表示,有超过1亿台入门级手机将在今年获得更新支持。Android 11 Go现在支持2GB的RAM(之前为1.5GB),为用户提供了270MB的可用空间,足以“在后台运行三到四个应用程序”。为此,应用启动速度提升了20%,从而可以在不降低手机速度的情况下更快地切换应用程序。

  2GB设备上的Android Go版本还支持多达900MB的额外存储空间。不仅如此,Android 11 Go也加入了新的隐私保护,这个功能严格限制应用程度对手机麦克风、摄像头、地理位置的访问权限。

  更重要的是,Android 11 Go加入了手势导航,用户可通过简单的滑动操作在应用之间快速切换。

  据悉,首批Android 11 Go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送更新,具体日期尚未公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