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耳机正式曝光!造型很特别但对花生过敏者不友好

花生耳机正式曝光!造型很特别但对花生过敏者不友好
2020年09月08日 00:25 宅秘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耳机市场的品牌可谓是各领风骚,谁都想要占据一部分该市场的份额。前有手机厂商转战耳机市场,后有不知名品牌推出耳机产品。近日,有微博博主曝光了一款花生造型的无线蓝牙耳机产品。随后,有网友表示:“对花生过敏的人用起来会不会觉得别扭啊?”

 花生耳机 花生耳机

  从该博主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蓝牙耳机的外壳是花生造型,连纹理都很逼真,淡黄的颜色不细看还真看不出来是数码产品。有趣的是,设计师巧妙的将耳机主体设计成花生米的形状,单边耳机由两粒“花生米”组成,一部分是耳机导管和耳机套,另一部分是耳机的电池和主板仓,十分有趣。

 花生耳机 花生耳机

  不过,现在的技术虽然很成熟,但是猜测现下不会有厂商想要推出这种产品。首先,厂商要解决充电仓的电池安装问题,这么薄的外壳设计,怎么容得下电池部件呢?或许你会说,耳机主体可以安装电池啊。话是这么说,但是耳机主体那么小的体积,安装的电池最多仅能支撑4小时左右的续航,用户真的有可能会购买一款续航仅有4小时左右的耳机吗?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