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1仍将在巴塞罗那举行 华为、中兴、OPPO参加

MWC 2021仍将在巴塞罗那举行 华为、中兴、OPPO参加
2020年09月07日 11:50 C114通信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 MWC 巴塞罗那官网显示,GSMA 的 MWC 2021 活动预计将按计划于 2021 年 3 月 1-4 日在巴塞罗那现场举行,活动将以 “Connected Impact” 为主题。

  GSMA 发言人向 FierceWireless 表示:“我们正在努力确保 MWC 2021 成为一个不可错过的现场面对面活动,眼下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局势发展,寻求专家建议,并在有情况发生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沟通合作。”

  截至本周,已经有多家公司确认将参加 MWC 2021 活动,包括华为、中兴通讯、诺基亚、爱立信、高通、三星、LG、德国电信、Oppo、HPE、ASP、AWS、思科、西班牙电信、沃达丰、微软在内。

  爱立信今年是第一个宣布取消参加 MWC 2020 的大型供应商。该公司向 FierceWireless 发出一份相关声明写到:“我们员工、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健康和安全是爱立信的首要关切之事。对于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2021 活动,爱立信已经签约了 La Fira 2 号展厅的常规展区空间,并做出了相应的计划。如果有迹象表明,随着我们越来越临近活动举行,全球疫情仍然是一个风险因素,我们将会独立审查我们的决定。”

  总部位于伦敦的 GSMA 今年 6 月表示,在 2020 年剩下的时间里,其所有 Mobile 360 会议都将转为 “GSMA Thrive”线上活动。GSMA 发言人表示:“我们的首个 Thrive China 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正在为本月底的 Thrive Africa 活动做准备。我们将把从这些活动中学到的经验教训纳入到我们主题为 ‘Connected Impact’ 的 MWC 2021 计划中。”

  不过,有分析师向 FierceWireless 表示,除非疫苗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否则他们非常怀疑明年 3 月的 MWC 2021 活动能否现场举行。从现在到明年 3 月,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但随着交通出行和边境限制的不断变化,西班牙边境是否会对美国商务旅客开放还很难说。

  Mobile Ecosystem 常务董事 Mark Lowenstein 表示,很难想象会有一场现场面对面的 MWC 2021 活动。Mark Lowenstein 认为,GSMA 最迟需要在 11 月做出决定。他说 :“他们还需要在那之前做出决定,这样企业就可以开始规划可能的替代方案,比如举办某种 ‘线上’ 博览会。MWC 2020 的取消是一个紧急情况。MWC 2021 的工作必须经过深思熟虑。”

MWC巴塞罗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