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又换了接盘者:号称明年会做出全键盘5G手机

黑莓又换了接盘者:号称明年会做出全键盘5G手机
2020年08月20日 07:5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黑莓手机走了 它曾是加拿大电子行业的光荣与梦想

  新浪数码讯 8月20日上午消息,BlackBerry,也就是黑莓这个品牌最近几年颇为周折,就在人们认为它已经快消失的时候,又有新消息传说:新接手黑莓的公司宣布要做5G手机了。

  在此前,中国厂商TCL获得黑莓品牌使用权。但这种合作关系将于今年8月31日终止,我们本以为黑莓在月底即将与用户告别,但它又迎来了新的接任者。一个名叫OnwardMobility的公司宣布与BlackBerry和FIH Mobile(代工制造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明年开发黑莓品牌新品。

  他们宣称会做出带实体键盘和5G功能的手机。与往常一样,安全性将是黑莓产品的核心卖点。 BlackBerry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n Chen表示:“我们很高兴客户将能够体验到新款BlackBerry 5G智能手机带来的企业和政府级安全性以及移动生产力。”

2021年黑莓会带着5G手机回来?2021年黑莓会带着5G手机回来?

  所以从这个层面上来讲,广大消费者可能不是黑莓的目标客户,而是对信息和数据安全姓敏感的政府和公司。黑莓有可能回到它最初的定位上,一块面向公司/政府机构的产品,他们最初推出Push Mail就是这个路数。

  根据官方说法,新款黑莓5G手机将在北美和欧洲上市。这些手机会运行Android系统(BlackBerry OS已经死了一段时间了…)。

  不过,一家美国公司对安卓的改造,会超过已经魔改安卓系统多年的各大中国手机厂商么? 我们不太相信黑莓能在这方面找到机会。何况谷歌苹果也有自己的企业部署方案。

  OnwardMobility位于美国,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专注于安全功能的移动软件。现任首席执行官Peter Franklin之前曾在Microsoft和Zynga等公司工作。根据他们的介绍,高管团队的其他成员在智能手机领域和大型科技公司中也拥有丰富的经验。

黑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