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全家桶机模曝光:简直就是在致敬iPhone 4

2020年08月18日08:27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离9月已经不远了,频频被曝光的iPhone 12系列手机参数、特性、价格乃至上市时间已经基本被大家所了解。苹果预计最快在下个月推出新的iPhone 12系列,今天网上又曝光了一组iPhone 12系列的机模,而且包含了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尺寸三款产品。

  这些机模来自以色列果粉社区HaAppelistim,由一家手机壳制造商提供。机模再次突显了iPhone 12的平整边框设计,甚至可以拿来与当年的iPhone 4作比较。

  从图片上看,iPhone 12 Pro边框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很多网友表示与iPhone 11 Pro没啥大区别,但直角边框设计又仿佛致敬一代经典iPhone 4。如果你的第一部苹果手机就是iPhone 4的话,那你是不是越看越有iPhone 4的味道?

  iPhone 12产品线预计由四款产品组成,包括三种不同的屏幕尺寸:一款5.4英寸机型、两款6.1英寸机型和一款6.7英寸机型。预计5.4英寸的iPhone 12和其中一款6.1英寸的变体将是低端机型,而另一款6.1英寸的机型和6.7英寸的机型有望成为 “iPhone 12 Pro Max ”选项。

  根据以往的经验,虽然新机还未发布,但这个时候手机壳制造商早已经按耐不住,在iPhone 12正式发布之前,已经有手机壳开售。在亚马逊上搜索可以发现,一些手机壳制造商已经开始销售他们的iPhone 12手机壳,尽管我们距离正式宣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当然,这些手机壳制造商提供的模型机并不是特别细致,毕竟他们的目的是展示手机壳,所以不会考虑到一些细节的变化,

  背部的摄像头硬件也是如此。今年iPhone机型之间的差异化很大一部分是摄像头, 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将配备两个后置摄像头,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新的LiDAR传感器。这些模型机没有考虑到每款iPhone 12上不同的摄像头功能,因为这样的功能不会影响到第三方手机壳的设计。

  另外iPhone 12还将全系标配OLED屏幕,部分型号将有以及5G网络加持,搭载苹果最新A14处理器和iOS 14系统。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12曝光图手机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