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个它 野外露营用电问题都能轻松解决

只需一个它 野外露营用电问题都能轻松解决
2020年08月12日 07:0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万维家电网

  野外露营,全家驱车旅行,什么问题让人感到烦恼?那当然是到了夜晚的光照问题、以及给相机等设备的充电问题了。依靠露营车的微弱电力,很难满足这些需求。不过,Bluetti  AC200便携式电站,可以轻松解决这些烦恼。

  Bluetti AC200是美国布鲁蒂团队所带来的新产品,作为一个致力于电源创新的团队,Bluetti 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独特的产品。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Bluetti系列便携式电源。

  Bluetti AC200对比其他发电机,显得比较大的优势就是其体积小巧而且重量轻,只有类似一个电脑主机大小的体积,可以存储1700Wh的电量。在野外露营或者家里突然断电的时候,都可以通过它来提供紧急供电。

  值得一提的是,Bluetti AC200可以提供直流/交流两种供电需求。在电源输出端口方面,Bluetti AC200拥有六个交流电源插座,两个15W无线充电器,一个PD 60W USB-C,四个USB-A端口,两个  12V / 3A端口,一个DC 12V / 10A点烟器和一个12V / 25A RV端口,这么多输出端口适合家庭、露营、或者聚会中多人使用。

  在电源输入方面,你可以通过交流电充电、发电机充电、或者大型锂电池对其进行充电。最环保节能的充电模式,当然是它的太阳能充电了,架设好太阳能能充电板后,你就可以对Bluetti AC200进行充电了,而且充电速度还挺快,最大700W的太阳能输入功率,可以在3-3.5小时内充满电。

  当然了,为了让你更清楚的了解电量使用情况,Bluetti AC200拥有一个智能触摸液晶屏,可以实时显示可显示电流,电压,功率,温度和充电状态。用户可以独立更改输出电压,频率,充电模式等。

  为了进一步保护电池,Bluetti AC200还搭载有智能温度控制功能,当Bluetti AC200温度达到45℃后,内置风扇会启动对其进行降温,平常则处于待机状态,既保护了Bluetti AC200的安全同时不会产生过多的噪音。

  最后当然要说的是售价方面,目前Bluetti AC200在indiegogo上发起众筹,已获得众筹目标10,000美元的47669%筹款,众筹价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9065元)。

露营充电电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