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已申请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商标 含iQOO Pad和Book

vivo已申请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商标 含iQOO Pad和Book
2020年08月10日 10:1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知名手机厂商vivo要进军笔记本和平板电脑领域了!近日,CNMO发现vivo(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申请了多个笔记本、平板商标,包括“VIVO BOOK”“IQOO BOOK”“NEX BOOK”以及“IQOO PAD”“NEX PAD”等,这意味着vivo可能会在未来推出笔记本和平板产品。

  vivo申请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商标

  参照vivo手机产品线规划,NEX属于高端系列,iQOO则致力于推出高性价比产品。这样的规划或许会延续到vivo笔记本和平板产品上,“NEX BOOK”“NEX PAD”应该是vivo旗下的高端笔记本和平板电脑,而“IQOO BOOK”“IQOO PAD”可能会是vivo面向年轻群体推出的高性价比笔记本和平板电脑。

  目前,主流手机厂商都在打造自己的智能生态,包括头部厂商苹果、华为在内,都推出了各自品牌的笔记本、平板电脑等,以实现智慧互联。作为主流手机大厂,vivo此次进军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市场之举也值得外界关注。一方面,vivo完善了自身的产品规划,另一方面,vivo的入局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